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

战栗的乐章---Konan12th


我喜欢这一次的KONAN剧场版,也许是因为融进了音乐的元素吧,绝对乐感,呵呵,我还真羡慕有这种素质的人。在看的时候心情真的会紧张呢,虽然故事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紧张刺激,充满悬念,但是还是有很多让人觉得舒服、美好、记忆深刻的地方,对我来说,那位女歌手的坚强、Konan坚持保护她的直觉、最后拉小提琴的平淡,都是我很欣赏的东西。也许Konan就是这样让我记住他,还有他的本事,几乎是一个全能的侦探,才能让这位出类拔萃的女高音看的见他。也许现在的Konan,已经不需要像以往,充满悬疑,充满刺激,充满爱恨交织,只需要如此平淡的一如既往就好,持续真的是一种美好,对于注定美好的东西,需要的就如此一般永远的陪伴我下去。每次这2个小时不到的时间,都特别短暂,而下一次的等待又很漫长,罢了,如能持续下去,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...by the way,那位女高音给人的感觉真好,冷酷却热忱而坚强,音乐的气质还是cool啊。Konan,你怎么就懂这么多呢?我总觉得别人懂得很多让我羡慕,这说明什么呢?其实很早以前我就说过,不要欺骗自己,羡慕,说明你想要得到,能做的就去做吧。所以啊,是到了让自己多懂一些东西的年纪了呢,也许早到了吧~~

写在看完Konan12th的晚上 1点半

1 条评论:

david santos 说...

Great and pretty week for Malasia people!!!